|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研究性学习  [admin  2009年1月31日]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 >> 研究性学习报告 >> 开题报告 >> 报告正文
相关文章

中学生对生理卫生知识的…
高中生的饮食习惯
关于中学生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的研究
如何让饮食使生活更美好
关于教室卫生问题
饮食营养与健康
饮食卫生研究
饮食与健康
高中生的饮食习惯

 

更多内容

 

 

 浅议研究性学习开题报…
 研究性学习怎么才能叫…
 综合实践活动课首当培…
 高中生物教学与研究性…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57届…
 小组合作:研究性学习…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200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
 山区中学的生物课外科…
 探究学习与研究性学习…

 

更多

研究性学习报告

研究性学习课题

研究性学习方案

研究性学习总结

微信是什么

微信怎么用

微信网站地图

 

饮食卫生         ★★★
 
饮食卫生  
 
作者:温岭中学 文章来源:温岭中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0 19:55:20  
 
   饮食卫生
班级  高二《22》
指导老师   林芝
组长   江维扬
组员   管连城  陈林  罗爱华  李斌彬  江益

和课题有关的学科   化学、生物、数学

研究背景 如今,健康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人所追求,但是出现在我们同学中间的关于饮食卫生的问题不在少数。就如前不久温岭爆发的伤寒殃及许多学生,追溯其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同学对于饮食卫生的不重视。记得有关部门曾对学校学生所吃食品进行检查,发现不少食物已经发霉,并且暴露出学校存在着不少的卫生安全隐患,这不由得使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忧忡忡,因此而开展此次研究性学习
研究意义及目标  希望通过此次研究能够唤起同学们对饮食卫生的注意,多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研究假设  学生们经常活动的场所存在着许多卫生问题,危害学生健康。
研究内容  对于饮食场所的实践活动,我们将通过实践,尽可能多地将卫生隐患找出来,给同学们以警醒。
研究方法  1:社会调查法  我们会通过社会实践为我们的理论寻得根据
          2:问卷调查法  我们会通过问卷调查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
          3:资料查询法  我们会通过调查资料使我们的理论有科学根据
组内分工情况表
组长,江维扬:1、负责与指导老师沟通。2、引导组里的研究方向。
3、协助组员的工作。
成员:陈林李斌彬:负责查找资料。罗爱华:整理资料。管连城:打印资料。江益:负责排版。
活动计划
1)活动步骤概述
 第一阶段;确定课题,并制定各项活动计划,并讨论分工。
                 
 第二阶段;按组员分工计划,施实行动,查找资料等。
                 
 第三阶段;定时的召开小组会议,整理所有资料经过加工完成论文。
2)详细活动运行过程
第一阶段;4~5周,由陈林,李斌彬到图书馆,书店网上查找相关资料进行下载,打印。
第二分阶段;6~7周,以组为单位,分工进行调查,采访采集相关资料。
第三阶段:8~9周,资料汇总,分析资料,交流各自想法,形成理想模型达成共识,江益,江维扬负责设计文稿及调研报告。
计划采访对象:校外,各个学校的学生。校内,本校的老师、同学、校领导。
计划
采访内容:食堂饮食卫生状况,食堂的设备。了解学生饮食卫生意识等。
可行性分析 

人员分析 小组每个成员都对此次研究性学习抱有极大的兴趣,以极大的兴趣投入

物质分析 小组几乎每个成员家都有电脑,对查找资料有很大帮助

[1] [2] [3] [4] 下一页

研究性学习   www.wlstudent.com   欢迎转载  
 

 

 

 
 
 
 

 
 
 
报告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报告:

  • 下一个报告: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