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校园生活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智慧女孩绝不会嫁的男人类型-中国教育在线           
智慧女孩绝不会嫁的男人类型-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温岭学生… 文章来源:温岭学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 18:29:17
 
    非常胖和非常瘦的男人不能嫁。

    你想呀,太胖,必然好吃懒做,必然大事不管小事不操心,才能心宽体胖。你嫁吗?当然也可以。准备好一辈子做家务,围着锅台转吧,家里家外自个儿忙吧,时刻担心他的血压高不高,会不会发生脂肪肝。可怕的还有一点是,太胖的男人娇生惯养又私心重。不信,饿你们俩人三四天,看他会不会给你留点面包屑。不嫁太瘦的男人理由很简单,身体不好。没有结核就会有别的大大小小的毛病,不然怎么可能那么瘦,皮包骨头的,万一哪天不小心夭折了,留下个遗腹子之类的,怎么办?

  太过没钱或太过有钱的男人不可嫁。

    没钱就没有生活保证,要不你女人很有钱也行,要不他有点能力也行,不过到了结婚时期都没有能力赚到钱,对其能力也要保持怀疑。太过有钱的男人那是金钻王老五,女人为此很可能大打出手,更可能发生自相残杀。但请问,嫁做富人妻,有几多幸福人呢?不幸福哪来的快乐,快乐才是人生最重要。当然女葛朗台可以考虑,因为天天数钱就能快乐起来。

  太过帅和太过丑的男人不能嫁。

    太过帅的男人太招女人喜欢,引来无数少女少妇的爱恋。这种男人一般就是蝴蝶,不可能一辈子停留在一朵花之上。除非等他老,不过老了也就不帅了。嫁给丑男人后生活一般比较平和,但面对太过丑的男人每天都可能会胃口不好,对生活厌倦,并失去信心。

  太拼命事业和从不愿意参加工作的男人不能嫁。

    嫁给这两种男人都是守活寡。前者他没有时间陪伴你,后者太重视自由,不愿意有任何的束缚。

  有两种男人压根儿不可信。

    一是非常喜欢给女人诺言的,二是非常不喜欢给女人诺言的。他们的同共点是为色为性,不是不想为钱,只因多数女人也没有多少钱。前者是想给女人吃定心丸,才能在女人身上捞点好处。后者不给诺言,是害怕承担责任,随时准备后路,绝口不提关于爱与家庭的话题,而且这种男人分手也会让女人认为是自己的错。

  还有一种男人非常可怕。

    婚前什么事情都顺着你,惯着你:你想吃一种苹果,他立马给你买两三箱子;你去洗澡,给你准备五六条毛巾,并细细吩咐,哪条毛巾擦哪里;一件衬衣能洗一个小时;你吃包子馅,他幸福地吃包子皮;他对上司低三下四,他对底下极度瞧不起,一脸狂犬样;对陌生人吹破牛皮,天花乱缀,仿佛天下惟我独尊。这种男人有多热就会有多冷,绝大多数的都会有家庭暴力倾向。不信,可以试试。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