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社团 >> 四叶草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一首歌,一段岁月
远行
越 女 歌
前路在山上
温中四叶草社团近三月来…
写在前面的话
狂傲必定降卑
小感三则
咀嚼伤害
断肠人在天涯
更多内容
通过贪管污吏的手给国家把脉(一)           ★★★
通过贪管污吏的手给国家把脉(一)
作者:高一(1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6 20:04:43
 

话说本名医行走江湖,救死扶伤。一手医术早已出神入化,妙手回春。尤其是在医好了被眼睛蛇咬了一口的武林盟主壶锦涛的爱子壶家宝之后,却因敬仰其人品,而分文不收之后,更是名满江湖,无人不晓。

说起来,现在这武林啊,还真不大太平,走在官道上都能看见难民。前几日,我正在新疆省内行走游历,忽受省长成克杰之邀,前去为他治病。到了省政府的门前时,只见省政府装修的那叫一个金碧辉煌!想我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但当我走进省长办公室时,都颇为惊讶,咋么办公室都比政府大楼还豪华呢!完全达到了☆☆☆☆☆☆级酒店总统套房的标准了。

这时,成克杰的手下把我请到了其卧室之内。只见成克杰躺在顶级席梦思上,身上盖着高级天鹅绒毯,正在闭目养神。

我识得规矩,径直走上前去端了张椅子坐着,拿出一条手巾,将成克杰的手放于其上,手指按在他的门静脉上,把起了脉。

半盏荼的功夫后,我睁开眼睛,收回了手巾。成克杰这才睁开双眼,问道:“大师,请问我如今病况如何,为何我常感头晕,时有鼻塞,小腹亦常有胀痛?”“嗯,无妨,无妨,大人只是偶感风寒,待我给你开张方子,你照方抓药,以水相煎,喝个几天药,自可康复。”“果真如此那就多谢神医了。来人,送神医出门,重谢神医!”

不愧是一省之长,出手不凡,一谢就是一万美金。我欣然笑纳,飘然而去。十天后,却传来消息,成克杰突发暴病,死不瞑目。我淡然一笑,因为就是我延误了他的病情,而使他病入膏肓,不治而死的。

因为我从其脉象中看出,此人常暴饮暴食,且生活无度,肾虚肝亏,脂肪堆积,心脏衰竭,常担惊受怕,夜长梦多,属于典型的贪官症状,早日不除,必将多为害地方一分。所以我欺他身体无大碍,就是想要他早日发病而亡,为民除害。

(未完待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