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研究性学习 | 非主流 | 图片中心 | 论文 | 学习 | 少男少女 | 社团 | 试卷 | 微信是什么 |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高中研究性学习报告,课题,方案,总结       1 6 NPS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性学习 >> 少男少女 >> 护肤 >> 文章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白美人保持肤色的小窍门
懒人最爱的护肤法:肌断…
30岁 熟女必须升级的保养…
春季裸露美足 足部护理先…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美白进…
捍卫青春要做好颈部保养
让你拥有20岁肌肤抗衰老…
你的肌肤喜欢哪一类化妆…
皮肤密集护理 美丽加倍
注意:想要美白首先要治…
更多内容
美白润肤霜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效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护肤健康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5 10:08:06
除了各大品牌的护肤品之外,其实瓜果类菜蔬对于美容护肤也有奇效,它们的纯天然成分和经济实惠也拥有相当大一部分的粉丝哦。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效


  黄瓜减肥 ,柔嫩润滑面部皮肤:胖人需要减肥者,请在每日3餐时把黄瓜当菜食用,也可平时适量的吃点新鲜的生黄瓜。坚持食用一段时间就能获得明显的减肥效果。面部皮肤粗糙者,每天早晚两次用鲜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停留10~20分钟将其洗掉,可使面部皮肤柔嫩润滑。

  苦瓜治疗面部扁平疣 :把苦瓜剖开,取出瓜子,放进酸菜水内浸泡一夜,次日早晨取出,切成丝或片状,加入适量调味品,放人油锅爆炒一分钟当莱食用,1日3次,每次:100克,多者不限,连用20天左右。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效


  西瓜皮美容、治痱子 :面部皮肤及手皮肤不适或生长痱子者,用西瓜皮擦脸、擦手,停留10一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日2~3次,不仅能爽肤美容,还能消除痱子。

  丝瓜汁消除面部皱纹 :用丝瓜汁和酒精、蜂蜜各等份混合一起,搅拌均匀,洗净脸面,将配好的丝瓜汁擦在面部,待晾干后再用净水将其洗去,早晚各1次,连用月余,保你有效的消除面部皱纹。

天然美肤派 蔬果美容有奇效


  西杠柿能使面色红润 :面色苍黄者,每天两次用西杠柿捣取其汁洗脸,能使面部皮肤洁净光泽。身体不丰满者,每天用西红柿汁一茶杯,加入5克左右的鱼肝油内服,连用数十天,可使君面色红润、身体丰满。

  土瓜:我们用它的根.(土瓜根粉) 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阻止酪氨酸酶合成,防止黑色素沉积,抑制和清除氧自由基,消除色素瘀积,进而达到祛痘、祛痘印的效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究性学习 /   产品经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统计|站长  浙ICP备07031740号